叶修的老婆

就是一个萌萌哒的腐妹子✧٩(ˊωˋ*)و✧

是的大家好我是搞推销的

糖果色袜子:

《一往而深》这篇王叶文真是无论看多少遍都觉得好看啊嗷嗷嗷嗷!!!!!(捧大脸尖叫




真是好吃!!!萌!!!!!!妈的不会说话反正就是写得非常好!!!!人物性格非常还原,感情戏极为细腻,老王简直能把我迷到昏厥,更重要的是,太太的肉明明写得很含蓄,然鹅偏偏就是能好吃到升天!!!这真是世界之谜!!!!为什么能这么好吃呢!!!!!为什么,这到底是为什么!!!!!!!(仰天长啸)虽然我刚才重温这文的时候发现外链发现打不开了你妹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QAQ




我觉得每个cp都有它的代表写手,而写这篇文的千云太太在我看来就是王叶文的代表写手!!!!尼玛!!!为什么能写的这么好!!!!是的我可以跟你们讲她就是我女神,是我最喜欢的全职文写手!!!!!是的!!!!!就是她!!!!!千云太太!!!!!我女神!!!(当然了我很怂从来就没敢勾搭过她………………




另外再说说其他我心中的cp文代表写手,王叶就是千云太太无疑,翔叶的话,我最喜欢的是古幸太太的文(虽然太太现在已经不写文了),哎哟我的妈那篇《包我!》怎么能这么好吃呢!!!大学生翔真的特别可爱!!!而我的总裁老叶特别男神!!!我觉得写叶受同人的一个难点就是把老叶性格中的魅力展现出来,比如我写文吧,为了突出笑点和萌点,人物性格的复杂性就会被我削弱,有时候我真特么想抽自己,但是这篇文不是!!!我看文的时候真的被老叶撩的不要不要的,老叶真的特别宠翔翔,我真恨不得能取代翔翔让老叶宠爱我啊,老叶你来看看我啊!!!!!(钻进老叶的被窝




喻叶嘛不用说了,那必须是小白糖太太!!我觉得看过一阵叶受文的读者,都不可能不知道这位太太吧???小白糖太太的喻叶还用说吗,那必须是十万个好吃!!!!!太太的喻队啊怎么能那么能撩,太太的黄蚊啊怎么能那么好吃!!!而且太太的文有一些也不失格外有趣的笑点,我有时候看了乐得打嗝(不并没有)




另外太太还有一篇黄叶特别好吃!!《一诺千金》,这篇文写的我真是哈哈哈哈哈哈,看了不下五遍,黄少这个套路啊哈哈哈哈真是66666666!!!唯一的缺憾就是,太太明明一副很沉稳很可靠很女神的样子,但是为啥坑那么多????但是她给人的感觉还和一般写手不一样,一般写手是“我的天哪这个写手的坑这么多能填完吗”,但是太太就是“既然是小白糖太太,那么这些坑肯定会填完的,嗯,我等在坑底就好”,明明那么多坑,然而为啥会给人这种感觉,这也是个世界之谜(。




双叶吧怎么说,我心目中的代表写手是Drogheda太太,说出来你们敢信?(。)这位太太应该算是主周叶的,然鹅她给我留下最深刻印象的文竟都是双叶,这也是件很神奇的事情,那篇《本能》呐同志们,我当年就已经在lo上撕心裂肺的推过一遍了,吃的我脸大了10圈,而那篇《夏季雨》呐同志们,我吃了脸大了20圈!!!!(是的其实地球就是我的脸)臭不要脸的说一句,我每次炖黄蚊之前都得先吃黄蚊作为参考,找找撸文的手感,这位太太的肉已经是我的教科书级别的圣典了(什么),每次都得先吃一遍然后就幸福的不想写文了(???




黄叶的话在我心里没有特别突出的代表,不过有位孤岛回屿太太的黄叶文不错!!另外还有位Glow太太的《与巫师科学恋爱的十条指南》也很棒!!!!虽然因为离看的时间隔得太久,导致我忘记讲的是啥了,但我印象中就是好看!肥肠好看!!特别特别好看!!!而且依稀记得有种看不懂的感觉,可能这文写的有点复杂?????忘了咋回事了………………




周叶的太太那么多,我就不赘述了,你们都懂的,就贴上来一篇我觉得很好吃的文。叫《轮回队长的烦恼》,非常可爱的一篇文,大概意思就是小周不行了(不要多想,就是下边不行的那个不行),老叶为了给小周排忧解难,就舍命陪君子,俩人一起看AV(但是后来发现是坑爹的GV),然后这个治疗法果然有效啊,小周不仅行了,而且还行到了老叶的身上哈哈哈哈哈哈,真的特别可爱,我一直念念不忘的一篇文哈哈哈哈哈~




最后就说说all叶了,就只说一位吧,是我的另一位女神,就是写《女神在上》阿转太太,哎呀想当年我追女神在上的日子,那是过得相当滋润而且幸福呀!!!!女神在上开始连载的时候,也差不多是我开始看全职同人的时候,刚开始连载几章我就开始追了,我还记得当年每天晚上七点更新,我就每天抓心挠肺的蹲点守文,电视里新闻联播的音乐声一响,我就嗖的抄起手机如饥似渴的翻起了更新




那时候我还是个小白,只是纯读者,写全职文啥的根本没想过,而且心想着我不可能写全职文(……),就是随便注册了一个账号看看文,许多功能也不会用,订阅tag?那是啥?根本没听说过!关注太太?那是啥?也没听说过!←因为这么蠢,我就只好每晚搜索all叶tag去狂翻更新,至于小红心和小蓝手就更不会用了,我就每天白嫖更新,幸福的吃着粮,心想着“好好好好好好真tm萌”“好吃真好吃我脸是不是又大了”“日更啊我咋这么幸福”,真的是过了相当幸福的一段日子了!




而且我觉得阿转太太真的能代表叶受文的一段时期了,当年女神在上是多么火啊,喜欢的人无数,热度在当时也是极高的(应该是吧?我没太关注过热度,读者不怎么在意这个的),所以我学会了点小红心之后,就每天跟打仗似的,以最快的手速去点红心,仿佛点下第一个红心,我就能裱起来传给子孙后代(啥),当时我记得性转文也很多,估计都是受了这篇文的影响吧!可惜的是,阿转太太连载完两个长篇以后就不怎么写文了,至今是我的一个遗憾(抹眼泪




唉说了这么多其实也不是推文了,毕竟这些文估计你们也都知道的,我就是随便唠唠嗑鹅已,我还是挺怀念我当纯读者的那段时期的,也不用关注交际啊,也不懂关注撕逼和热度啊,粮食想吃就吃不想吃就不吃,比较自由,其实当个纯读者就很快乐了,当了写手以后吧,快乐当然也有,但是和读者的感觉就不一样了,而且写手总是会有点想要达到的目标,可是没完成的时候就会觉得难过,当然啦,如果想勾搭哪位太太,还是成为一个写手or画手来的现实点,估计写手or画手最大的幸福时刻就是勾搭上太太的那个时刻吧!然后就是,以上我推荐的几个这些太太,其实我基本一句话都没说过哈哈哈哈哈哈(。

评论

热度(2609)

  1.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